首页 > 内乡要闻

杨曙光深夜督查“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情况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12-25 16:35:22   来源:内乡县政府

        1224日晚8时许,内乡县长杨曙光在副县长、县公安局长崔宏伟的陪同下,实地督导检查县“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推进开展情况。

        为推进岁末年初“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深入开展,切实整治各类突出治安问题,确保社会治安持续稳定,按照市公安局统一安排部署,自1224日晚,内乡县公安局将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为期两天的治安问题集中清理清查整治行动。aj7gp-6d82f

       当晚8时,全县集中清理清查行动开始。县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深入分包辖区派出所、警务室坐镇指挥,县局机关200余名民警辅警下沉主城区11个专职警务室,与警务室形成合力,结合工作实际,紧盯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重点行业单位,按照无隐患、无死角的原则,以定点执勤、街面巡逻、场所清查和交通执法相结合的方式,集中优势兵力清查城关、湍动两镇主城区;其余农村派出所开展外围清查,通道检查配合清理清查,确保集中整治行动有收获见实效。

afcvd-8xh7i

        杨曙光县长一行先后到城区的基督教堂等人员密集场所,检查督导各类消防安全隐患、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杨县长要求广大公安民警辅警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督促各场所及时发现并排除各类隐患,保证公共场所畅通有序,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营造安定祥和社会治安环境。


责任编辑:张彩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