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举行2020年第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12-30 17:50:58   来源:内乡县政府

微信图片_20201230173930

  12月30日上午,内乡县举行2020年第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微信图片_20201230173825

  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谷晔在致辞中指出,今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影响,我县坚持把项目工作作为常态化工作思路,通过实施抓项目强投资工程,奋力保持经济社会发展良好态势。今天集中开工的8个重点项目,总投资突破14亿元,年度计划投资将突破 2.5亿元,聚焦我县主导产业和基础设施项目,是县委、县政府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务实之举,是落实“四比四看”活动的生动体现,是顺利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争当区域发展领跑者、争创全省“三起来”示范县的重要支撑,将为我县2021年经济社会实现跨越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在项目建设中,各施工单位要争分夺秒,科学组织,挂图作战,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争取已开工项目早日竣工投产,新开工项目加紧推进,如期完成投资目标。相关县直部门和乡镇要树立全县经济发展“一盘棋”思想,对项目建设遇到的具体问题,主动作为,加强衔接,跟踪督办,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要统筹考虑安全生产、建设质量、疫情防控等多方面因素,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打造平安工地;坚持质量第一,打造优质工程;保持高度警觉,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保证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微信图片_20201230174803

  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常松郁主持开工仪式。
    开工仪式上,河南盛达专用车公司负责人介绍了项目概况,湍东镇负责人就项目服务保障做了发言。

  据了解,当天集中开工的河南盛达专用车改造项目、南阳福特康年产过滤器120万套生产项目、恒辉公司年产2000吨玻璃钢制品项目、产业集聚区增量配电业务试点、南水北调配套水厂工程、汇金路、商圣路、内邓高速连接线等8个重点项目建成投运后,将进一步提升产业集聚区承载能力、加速城市现代化进程,凸显内乡区位优势 。不仅完善了我县城区交通路网体系建设,全面提升道路通达能力,而且为群众提供了更加顺畅的出行环境。同时为我县加快建设现代猪产业集群、打响“中国内乡现代猪产业第一县”品牌,建设“宜居宜业宜学宜游历史文化山水名城”具有关键作用。​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