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768套农村教师保障房开工建设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12-31 18:53:5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2月30日,内乡县农村教师保障房——书林苑项目展示中心开放暨项目开工仪式举行。仪式由副县长刘红玉主持。a849k-cmmbv

副县长赵刘洋在致辞中指出,推进农村教师保障房建设,事关强师兴教大业,是一项民生工程、政德工程,更是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一项基础工程。这一项目不仅可以提高全县农村教师居住水平,更体现的是县委、县政府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教育事业的决心和恒心。希望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强化服务意识,加强协作配合,抓好要素保障,努力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确保符合条件的农村教师享受到政策保障,真正把好事办好办出成效,让全县广大农村教师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厚爱。

书林苑项目位于内乡县湍河东路与宝天曼大道东北部,总用地面积约52.48亩,其中道路用地约6.95亩,实际用地约45.53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住宅楼6栋全部为板式设计,其中2栋18层,四栋26层,商业及配套用房1栋,建筑面积约2400平方米,768套住宅共6个户型,户型面积区间约为99-138平米,均为三室设计,人防地下室面积约5500平方米。地下车库约3000平方米,地下停车位数量为217个,地上停车位数量为194个。

开工仪式上,县房投公司负责人作了项目介绍,施工单位代表、县教体局有关负责人作了发言。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