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平安志愿者“平安守护”活动启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01-04 15:44:53   来源:内乡县政府

2020年12月31日,内乡县平安志愿者“平安守护”活动启动仪式在县衙广场举行,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杨松林、县长杨曙光出席活动并为志愿者服务队授旗。

县委副书记任永亮主持仪式并宣布内乡县平安志愿者“平安守护”活动启动。

adikl-lpqo2

杨松林对我县平安志愿者“平安守护”工作启动表示热烈祝贺,指出,专群结合、群防群治是治安防控工作的传统优势,是新时期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保障。做好新形势下的平安创建工作,公众参与是关键,而平安志愿服务是最好的参与形式。组建平安志愿者队伍,能够扩大群众治安联防力量,让公众广泛参与,各个部门协同作战,不断提高群众参与平安创建的自觉性,探索打造具有内乡特色的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新路子。这次平安志愿者平安守护巡防工作是内乡深入推进社会治理、平安建设的创新之举,走在了南阳各县市区前列,希望内乡的平安建设工作再创佳绩,也希望广大平安志愿者为平安内乡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ahbly-ba0cp

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崔宏伟在讲话中指出,在市委政法委的指导下,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县不断加强社会治安管控,持续提升社会治理的创新水平,全面构建多元立体化治安防控体系,有力地维护了社会治安环境和大局稳定。平安志愿者巡防队伍的组建,是对我县群防群治力量的重要补充,将有效提高全县的治安防范水平。希望平安志愿者以主人翁的姿态,打出旗帜,亮出标志,恪尽职守,服务好辖区群众,为全县人民的平安生活贡献更大力量!

aqil1-bkqj5

启动仪式上,杨松林、杨曙光、任永亮、张勇、张正钦、崔宏伟、周家波、李胜等与会领导为各志愿者服务队授队旗。

平安志愿者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平安志愿者进行了集体宣誓。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先后到县衙警务室、交警高杆灯岗亭、特巡警地质广场屯警点、公安局指挥中心、情报中心、反诈中心等地,详细了解我县人员配备、值班备勤,巡逻布控、平安守护安排等情况。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