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杨曙光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推动一季度开门红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01-05 19:20:24   来源:内乡电视台

20210105_192234_000

  元月4日,县长杨曙光带队到县产业集聚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强调加速施工进度,推动一季度实现开门红。副县长郑双成,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常松郁参加调研。

20210105_192234_001

  杨曙光一行先后深入牧原农牧装备产业园、南阳和信农牧、华福科技等项目现场和企业,听取相关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规模、规划设计、施工进度和企业发展情况。座谈会上,郑双成对当前项目建设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常松郁汇报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华福科技负责人介绍了企业新上项目筹备情况;中大智诚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县产业集聚区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建设ppp项目实施方案。

20210105_192234_002

  杨曙光指出,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会议精神,落实县政府常务会一季度开门红、开门稳的工作安排部署,聚焦骨干产业,切实抓好项目建设,优化营商服务,加强经济运行的监测与调剂,强化项目前期协调服务,抓好专项债的包装及招商引资工作,加快推进产业集聚区公共基础建设ppp项目进度,做好企业入驻对接工作,主动作为,挂图作战,深挖项目发展潜能,推动项目早签约、早动工、早投产。要有序开展企业现场办公会,解决企业生产经营遇到的问题,帮助企业满负荷生产,核心产业推动开门红,抓工业项目驱动开门红,为全年开好局起好步。(郭阳)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