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举行行政执法证发放暨宣誓仪式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01-07 09:19:00   来源:内乡电视台

20210107_091942_004

  1月4日,内乡县举行行政执法证发放暨宣誓仪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岳书晓,副县长、公安局长崔宏伟,县政协副主席孙小波出席会议。

20210107_091942_005

  崔宏伟指出,行政执法是政府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的重要内容,我县所有执法人员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依法行政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性,增强执法工作的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要做到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必须持证上岗、亮证执法,不折不扣地执行法定程序,增强行政执法的透明度,严格执法程序,坚持好“三项制度”,在严格执法的前提下,推崇人性执法、文明执法,不断提升执法服务意识。县法治政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对各行政执法部门的日常监督检查,对行政执法行为是否符合行政法律规范进行监察和督促,并对违法行为予以纠正,各行政执法部门既要接受县人大、人大代表和县政协、政协委员的监督,也要加强对本部门内部的监督检查,为加强法治政府建设,开创全县依法行政工作新局面做出贡献。

20210107_091942_006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河南省行政执法管理办法》;与会领导为执法人员代表颁发河南省行政执法监督证和河南省行政执法证;行政执法人员进行了集体宣誓,执法人员代表作了发言。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