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召开“双节”期间民政重点工作推进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01-08 11:55:0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月5日,内乡县召开“双节”期间民政重点工作推进会。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崔宏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崔宏伟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谋划好殡葬改革、民政服务机构疫情防控、村两委换届等各项工作。要突出工作重点,以更加严实的举措确保工作落实,以提升火化率为重点,落实殡改各项工作举措;以疫情防控为重点,扎实落实民政机构安全管理工作;以依法依规为重点,有序推进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组织领导,责任落实到位、宣传发动到位、应急处置到位、督查检查到位,以完善的工作机制力促各项工作走上新台阶。a47a3-cvbuy

崔宏伟强调,扎实做好殡葬改革、民政机构疫情防控工作、村两委换届工作既是民生工程,又是政治任务,全县上下一定要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认识上再提高、作风上再务实、措施上再加力,坚定决心、抓住关键,攻坚克难、狠抓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向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县民政局负责人对当前民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