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农商银行:组织2020年新招录员工集中学习“时代楷模”张玉滚先进事迹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01-08 15:24:08   来源:内乡县政府

1月6日,内乡农商银行组织2020年新招录员工四十余人赴镇平县高丘镇黑虎庙小学,学习“时代楷模”张玉滚先进事迹。

  张玉滚现任镇平县高丘镇黑虎庙小学校长。2001年从南阳第二师范学校毕业后,一直坚守在大山深处,先后教过500多名学生,培养出16名大学生,资助了300多名孩子,2018年9月,中宣部授予张玉滚“时代楷模”称号。

  活动中,大家现场聆听了张玉滚的事迹报告,近距离感受张玉滚扎根伏牛山深处黑虎庙村小学20年,坚守淳朴与清贫,挑起山村孩子读书梦想的故事。该行董事长对张玉滚表示了钦佩之情,代表内乡农商银行向张玉滚所在的黑虎庙小学捐赠了教育爱心基金和生活物资。

  该行董事长要求新员工围绕“张玉滚为什么会成为时代楷模”“我们这个社会需要什么样的人,我们这个时代需要什么样的人”“内乡农商银行发展需要什么样的人”三个问题进行深入思考,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要求新员工迅速转换角色、适应工作,尽快成长为一名信念坚定、吃苦耐劳、勇于担当、积极向上的农商银行人。

  学习完张玉滚同志的先进事迹后,大家结合自身积极讨论,发表想法,纷纷表示在日后工作中要以张玉滚同志为榜样,立足自身、干好本职、自省自励、创新奋进,发扬不怕吃苦精神,为内乡农商业银行转型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Neixiang_liuyul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