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李长江深入余关镇调研指导村“两委”换届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01-08 15:43:2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李长江深入余关镇调研指导村“两委”换届工作。

调研中,李长江与余关镇党委政府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村“两委”换届工作开展情况,“两委”班子年龄结构,村党支部书记有无超龄等。

a6r17-yraoq_600x450

李长江指出,基层组织是党的执政基础和根基,关系着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平安感。高质量推进换届工作关系着乡村振兴和未来五年的发展,影响群众切身利益。乡镇党委政府要本着对党、对群众负责的态度,强化组织领导,切实提高选人质量,把政治素质高、有为民服务理念、能力强的人才选拔出来,组成“两委”班子,为未来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同时要加强村两委后备干部的培养,避免出现年龄断层。在选举过程中,要严格遵守换届纪律,按照程序,集中力量、风清气正地做好村“两委”换届工作,让县委放心,让群众满意。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韩霞、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谷晔参加调研。内乡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