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召开2021年 “中国人民警察节”庆祝大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01-11 18:16:39   来源:内乡广电融媒

微信图片_20210111182727

元月9日,县召开2021年 “中国人民警察节”庆祝大会,庆祝全国第一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县长杨曙光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10111182734

杨曙光对“十三五”期间全县公安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公安战线上的人民警察致以节日的祝贺。并指出,设立中国人民警察节,是进一步健全完善人民警察荣誉制度和标志体系的重要举措,对于推动人民警察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增强广大民警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归属感,具有重大意义。希望全县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辅警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振奋精神、坚定信心、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为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稳定、人民利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杨曙光强调,全县公安机关要坚守党的领导,永葆忠诚本色,始终将“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准则和根本政治规矩,确保“刀把子”牢牢掌握在党和人民手中。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启之年,做好公安工作具有特殊重要意义。要立足本职工作,牢记为民使命,继续发扬内乡公安优良传统,做出更新更大的成绩;要绝对忠诚、听党指挥,要防控风险、维护稳定,要严打严防、保障安全,要践行宗旨、提升能力,创新社会治理,提升服务、保护人民的能力;要创优环境、服务发展,要严管队伍、树立形象,人民群众从公安形象看党的形象,从公安风气看社会风气,公安队伍既要当好人民群众“保护神”,又要树好“风向标”;要加强支持保障,创造良好工作条件。公安队伍是维护安全稳定的主力军,是促进经济发展的护航者。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希望全县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辅警,秉承优良作风,恪尽维稳职责,开拓创新,埋头苦干,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内乡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111182739

县委副书记任永亮主持会议。

县领导游金会、韩霞、张勇、王全州、岳书晓、张正钦、王峰、周中才、王宜显、郑双成、刘红玉、赵刘洋、崔宏伟、朱文华、周家波、县法院院长成延洲、县检察院检察长李胜、县宝管局党委书记陈良甫、县宝管局局长路登伟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111182743

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崔宏伟在会上总结了近年来县公安局工作。

优秀民警代表做了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