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2021年“征兵宣传月”活动在我县拉开序幕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01-12 17:55:19   来源:内乡广电融媒

微信图片_20210112175730

10日,县人武部在县衙广场组织开展“征兵宣传月”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112175739

活动中,县人武部副部长薛海涛带领各科室负责同志,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页等形式,对征兵新政策进行宣传,并面对面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解疑答惑。

微信图片_20210112175745

开展“征兵宣传月”活动是开展兵役登记和征兵宣传的方式之一。为了把今年的新政策落到实处,县人武部一方面利用专武干部会议进行安排部署,县、乡、村三级联动抓好传统模式宣传动员;另一方面结合新时代互联网的特点,除了在县电视台发布《2021年征兵公告》,还在《云上内乡》APP、《内乡亲民网》、《内乡广电融媒》、《青春内乡》等新媒体平台及时发布兵役登记和征兵宣传图文,并与县联通公司合作,通过手机短信将征兵信息在全县推广,确保了内乡的征兵宣传全覆盖、无遗漏。

目前,全县广大青年踊跃报名参军,并表示要把祖国的需要作为实现自己人生价值的最高目标和理想为祖国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