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杨曙光到仙鹤纸业现场办公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01-13 16:37:2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月11日,县长杨曙光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仙鹤纸业现场办公,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力促第一季度开门红。副县长郑双成、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常松郁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深入纸产品产业园各生产车间,实地察看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就仙鹤纸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分析讨论提出了合理建议。

杨曙光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首发之年,是全面乡村振兴破题之年,是我县在新阶段全面进军工业总量千亿、区域发展领跑者、全国百强县的起步之年。

abzuz-n3464

杨曙光强调,实现一季度开门红,要做到五“抓"。一是抓收入,抓财政。二是抓企业,抓服务,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使企业满负荷生产。三是抓项目建设。四是抓项目前期筹备,抓专项债争取。五是抓全县经济运行监测和调节。推动企业经营、县域经济运行进入新的轨道。avce9-wjje2

杨曙光指出,多年来,仙鹤纸业在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职责,连续多年纳税第一,在全县工业格局中非常重要,促进了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尤其在促进就业、招商引资、脱贫攻坚等方面树立了政企合作共同发展的典范。县政府帮助企业上市,给予企业第二轮发展优惠政策,使仙鹤纸业发展充满了活力、膨胀的张力。下一步要坚持成功的经验做法,使政企关系进入新的发展阶段。仙鹤纸业扩张路径清晰,方向明确,手段有力,把握性强。随着仙鹤纸业市场占有率的提高,集中度稳步提高,技术改造、新工艺的应用提升了行业地位,拉动了上下游产业链、供应链企业入驻内乡纸产品产业园,使内乡充满了商机。

apu2c-mkri9

杨曙光强调,招商局和仙鹤纸业要做好核心企业上下游供应链企业招商、入驻、孵化工作,扩大纸产品产业园规模。园区办要加强与电厂、增量配网项目的对接,帮助企业实现节能减排。发改委要做好仙鹤制浆生产线东迁扩能前期工作。环保局就污水达标排放要加强调研论证,企业要提标改造。上半年要推动利豪、嘉敏等四个企业进入规模以上工业名录库。住建局要使工业废水和生活污水实现分流。企业要开足马力生产,满负荷生产,争取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内乡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