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公安局森林公安分局揭牌仪式举行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01-13 16:58:0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月12日上午,内乡县公安局森林公安分局内乡县公安局森林警察大队)揭牌仪式举行。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崔宏伟出席并讲话。崔宏伟和县森林公安分局局长吴建波共同为新机构揭牌。

2fdda3cc7cd98d108397d0c10dbc5b097aec900e_600x450

崔宏伟指出,调整行业公安管理体制,对于坚持和加强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建立健全统一领导、规范管理、运行高效的公安机关管理体制,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重大意义。各成员单位务必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森林公安机关管理体制调整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

崔宏伟强调,森林公安机关体制改革领导小组要认真落实好党中央、省委、市委、县委行业公安改革精神,宏观把控好,细节处理好,务必保证转隶工作快速、高效完成,同时对森林公安提出了新期待,希望森林公安稳定队伍,提升业务,快速适应角色转换,迅速投入工作,为建设美丽内乡、平安内乡再作新贡献。

县森林公安分局局长吴建波表示,县森林公安分局坚决拥护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严格执行县委、县政府和县公安局党委的部署要求,坚决服从县公安局党委的领导,在新的征途上书写新的辉煌。县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薛新彦回顾了近年来全县森林公安的发展历程和突出贡献,同时希望管理体制调整后,森林公安分局在县公安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继续发挥所长,努力为促进内乡生态文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县委政法委、县委组织部、县委编办、县财政局、县人社局、县林业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县公安局班子成员、政治处、警令部等部门负责同志,县森林公安分局全体民辅警参加揭牌仪式。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