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杨曙光到寅兴实业公司现场办公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01-15 20:52:53   来源:内乡县政府

微信图片_20210115155021.jpg

元月15日,县长杨曙光带领湍东镇和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寅兴实业现场办公,解决寅兴中长期发展问题,助力企业做强做大。

微信图片_20210115155051.jpg

杨曙光指出,寅兴实业回归内乡二次创业,五年时间横跨多个领域,产值由1亿增加到十亿。这是寅兴企业家精神和企业文化建设的成果,是内乡持续改善营商环境、创造新型政商关系结出的又一硕果,是持续探索营造优势产业链集群化发展的成功实践。寅兴实业在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做出了行业特色、竞争力和优势,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寅兴实业值得信赖,值得大力支持,发展潜力巨大。

微信图片_20210115155147.bmp

杨曙光指出,政府和企业要形成发展的共识。寅兴在发展上要有前瞻性,要明确自身的发展战略和方向,早确定,早谋划,早着手。企业要及早进入资本市场,在经营管理上要提高规范性、合规性,透明度。要继续做大做强农牧设备、钢结构固件产品和专业建筑。园区办要超前规划好钢结构产品工业园,加强与央企的合作,主动融入到央企供应链。企业要积极创建绿色工厂、智能工厂,使环保绩效评级达到标准,要建立钢结构产品研发检测中心,要合理调整企业架构,做大制造板块。要开足马力生产,多采购,加库存,争取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微信图片_20210115155046.jpg

会上,寅兴实业负责人汇报了2020年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未来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杨曙光与与会人员一起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讨论,给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210115155037.jpg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深入到寅兴实业农牧装备生产车间、玻璃丝绵生产车间、钢桥钢构加工车间等处,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和未来的发展规划。

县政府党组副书记王宜显、副县长郑双成、县产业集聚区管理委员会主任常松郁参加现场办公。(融媒体中心记者 郭克燕  董阳)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