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董富裕督导检查森林防灭火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01-20 17:44:2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月19日,县委常委、副县长、县森防指副指挥长董富裕带领县政府办、县应急管理局、县林业的负责同志,先后到湍东镇、师岗镇、岞曲镇、桃溪镇检查督导森林防灭火工作。

董富裕一行实地查看了森林防火进山扫码、宣传标识、灭火器材、防火值守及相关森林防灭火工作落实情况。检查过程中,董富裕听取了4个乡镇的森林防灭火工作汇报询问了森林防灭火责任制落实、应急队伍组建、防灭火培训演练等森林防灭火工作开展情况,对当前森林防灭火工作进行督导强调。

IMG_0400_600x450

就当前全县森林防灭火工作,董富裕要求:一要县森防指成员单位和各乡镇重视目前天干物燥,森林火险等级升高的实际情况,认真落实森林防灭火责任制,把森林安全作为重要工作来抓;二要持续开展森林防火宣传和火险隐患查处,加强防火值守巡查,提高广大干群和社会公众的森林防火意识;三要健全森林灭火队伍,充实灭火器材设备,一旦森林着火,要打早、打小、打了,要保障扑火队员的人身安全。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