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马山口镇:多措并举筑牢护林防火“安全网”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01-22 15:49:0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当前进入冬护林防火关键时期,近日,马山口镇召开护林防火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全镇护林防火工作。制定措施,压实责任,建立“政府全面负责、社会积极支持、部门齐抓共管、群众广泛参与”护林防火机制,筑牢护林防火铜墙铁壁。

镇长樊红涛多次对护林防火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各村要做到严防死守,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宣传上加大力度,措施上加强防控,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做好护林防火工作,排除火灾隐患,确保万无一失。一是加大宣传。通过宣传车、大喇叭流动宣传与标语、条幅显眼位置张贴,营造“护林防火,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增强群防群控护林防火意识。二是严格值守。各村护林防火专班每天在各个划分区域巡查,对于重点区域安排专人值守,及时消除火灾隐患,切实做到打早打小打了。三是强化督导。镇政府蓝天卫视24小时实时监控,“见烟就管,见火就查”实施高压管控,并第一时间通知各村进行深入排查,切实做好防护,坚决打赢冬春护林防火保卫战。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