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秦英林荣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民营经济先进个人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01-26 17:14:15   来源:内乡县政府

  元月22日,全国抗击新冠疫情民营经济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100位先进个人受到隆重表彰,牧原集团总裁秦英林荣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民营经济先进个人”。

  据悉,本次评选活动由中央统战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和全国工商联联合开展,旨在表彰在抗击新冠疫情中有突出贡献的民营经济代表人士,进一步彰显民营企业家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

  在抗击新冠疫情期间,秦英林钱瑛夫妇和企业捐资2亿元支持全国疫情防控,在全力保障员工健康安全的同时组织3000余名员工“志愿者”,助力地方疫情防控。发挥资源优势面向全球采购防疫紧缺物资和医疗设备,运用企业创新技术改造负压救护车38台捐赠地方医院,为南阳市10万名抗疫一线人员捐赠总额500亿元防控专项保险,积极创造条件通过专车、专列、专机等方式输送2万余名工人到全国各地确保有序开展复工复产,发挥产业带动优势,“抗疫情·促就业”新增员工5万人,为国家“六稳六保”做出突出贡献。(来源:内乡广电融媒)

责任编辑:张彩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