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杨曙光主持召开中誉国信内乡煤炭战略储备基地铁路专用线项目现场办公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01-26 17:48:3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2.bmp

   近期,杨曙光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实地察看中誉国信内乡煤炭战略储备基地铁路专用线项目建设情况,并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议,解决项目建设困难和问题。

6.bmp

  会上,项目负责人就项目建设情况作专题汇报,针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讨论。

5.bmp

  杨曙光指出,国投南阳煤电运一体化项目是中原经济区规划重点建设项目之一,是国务院确定的30家国家级煤炭应急储备基地之一。项目建设主要包括煤炭战略储备基地、火力发电厂、铁路专用线等3个核心项目和12个配套项目。项目建成后,将有助于进一步改善我县能源结构,缓解电力供给不足现状,有效促进我县经济向好发展。目前,项目已经部分投产,在铁路专用线项目建设中,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优化服务内容,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施工方要提前做好节后开工准备,确保施工质量,抢抓工期,争取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内乡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郭克燕)


责任编辑:张彩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