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市科协领导到内乡县考核评估科普教育基地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01-29 11:53:1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月27日,南阳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新一行到县开展省级科普教育基地实地评估和考核工作。内乡县政府党组成员、总工会主席周晓陪同。

e02560f8b4b3030992c9da121e9b99b3

       考核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基地的文化展厅、服务中心、无土栽培、水培生菜、智能育苗车间、中以科普园等场所,听取了工作汇报并查阅工作档案,对内乡县的科普教育基地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f6db7aade73740b2fc15868e580e7b4b

考核组对内乡县中以园在科普基础设施建设、科普教育宣传和科普活动开展等方面表示了认可和赞赏,对内乡县科协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考核组就开展科普宣传教育,丰富科普手段,提升科普能力,适应新形势下科普工作需要等方面与基地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要求科普教育基地继续发挥优势、整合资源,持续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科普宣传工作,加强疫情防控及自我防护指导,在确保人员的安全情况下,积极探索科普宣传的新思路、新方法、新手段,面向公众开放,积极参加科普活动,充分发挥科普教育基地在普及科学知识、倡导科学方法、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提高公民科学素质方面的阵地作用,为进一步提升全县公众科学素质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