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 : 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 / 详情

内乡县:营商环境怎么样?政协委员来评议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发布日期:2021-01-29 10:31:57

1月27日,内乡县组织政协委员开展营商环境评议活动。

评议内容主要是服务保障、优化环境、办事效率及工作作风等方面,评议对象涉及16个乡镇、103个县直部门(37个重点单位、43个其它单位、23个垂直管理单位),同时征求了意见和建议。参与评议活动的市县政协委员,全部由界别推荐履职能力强、工作热情高、责任心强的委员,委员之家汇总,各专委会功能性党支部把关上报,政协党组审核,体现参评委员的行业性、代表性、一线性、广泛性。

通过评议,有效促进了各单位进一步扛起责任、转变作风,提高行政效能,提升服务质量,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充分发挥了政协人才荟萃、联系广泛的优势,提高了政协委员多献务实之策、搞好民主监督的积极性,为内乡的好环境代言,当好营商环境的监督员、宣传员和建设者。

近年来,内乡县委政府高度重视支持政协的民主监督,出台了一系列文件、制定了一套措施、健全了民主评议制度,加快了“放管服”,优化营商环境走在了全市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