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农商银行全面吹响“开门红”集结号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02-02 15:45:1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顺利实现2021年首季工作“开门红”,内乡农商银行紧抓春节前市场活跃和社会各类资金集中回笼等有利时机,以“党建+金融”为抓手,创新方式、持续发力,以多举措、多形式、多渠道的宣传营销模式,为全面夺取“开门红”吹响集结号。

20210202092103865

“线上+线下”广宣传。以2021年首季“开门红”活动动员会召开为起点,各网点以红色为主基调,在厅堂内外张贴“福”字,悬挂灯笼、金牛送福等装饰品,美化厅堂氛围营造;归纳整理内乡农商银行有特色的存贷款产品,统一设计印制宣传海报和宣传彩页20余万份,摆放在网点营业大厅、优质商户店内醒目位置;坚持推深做实党建与普惠金融的深度融合,在乡镇主要街道、人流聚集地悬挂宣传条幅,在人口密集处摆摊设点、设立咨询台、布放宣传展板、播放电视宣传片,组织党员骨干身披绶带,开展存贷款产品和反假币等金融知识宣传;以打造非接触银行体系、“指尖上的银行”为目标,发动全员制作抖音短视频,利用LED屏、朋友圈、抖音、微信公众号平台等途径,建立“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立体宣传模式,实现营销宣传“全覆盖”;针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常备体温测量设备,提供免费口罩及免洗洗手液,压实营业网点疫情防控责任,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每天营业前、营业中、营业后至少一次消毒工作,为客户提供安全的业务办理环境。

“银行+客户”获双赢。要求各网点联手周边商户,建立多元化跨界营销方式,商户可以选择自己优质产品进行集中推送,不限形式,不分内容,满足不同人群的多元化金融服务需求,也对辖内商户品牌进行广泛宣传;与地方党委、政府联动,通过“党建+金融”新模式,加大手机银行、内乡快贷、信用卡等现代金融工具的宣传推广,并由村组干部带头,教会农户使用手机银行办理存款、贷款、转账、话费充值等服务功能,让数据“多跑路”,农户“少跑路”;梳理重点客户营销目录,加深社保、公积金、税务等重点部门,学校、医院、通信等重点行业企业合作,组成“高管挂帅、部门对口”的营销攻关小组,将金融服务全面带进村组农户、引入企业内部;围绕大股东牧原集团猪舍建设、农牧装备、粮食采购、设备采购、疫苗、屠宰等生猪产业链,细化牧原事业部职责分工,新成立农牧装备部、物流能源部、肉食销售部,以跨界合作为机遇,实现资源整合和全链条金融服务,形成“大服务、大营销”的发展格局,带动客户资源有效提升,促成了农商银行、客户之间的双赢模式。

“厅堂+外拓”强营销。全行上下以“厅堂营销+外拓营销”为手段,多渠道、广范围开展营销活动。一是采取形式多样的“感恩回馈”活动吸引新老客户,借助“幸运大转盘”、“挑战有礼”等游戏,为参与活动的客户采集需求信息;结合老年、中年、青年等群体,策划不同的营销话术;开展厅堂特色营销活动,坚持日日有主题,周周精彩不重样,力促营销厅堂趣味化。二是针对客户流量增加、业务量增加,柜面人员紧张,服务厅堂服务不到位实际,面向全县公开招聘假期实习大学生35名,安排网点担任大堂经理;设置客户体验专区,强化客户体验度和粘合度,有针对性的向潜在客户推荐产品,挖掘客户潜力。三是组织开展以联系农户、商户、企业和深耕精作社区、园区、集聚区为主要内容的扫街式外拓营销活动,总行牵头建立业务微信群,各网点将外拓营销的成果、心得、经验以文字、图片和视频的形式在群里分享交流,在全辖营造“你追我赶,节节攀升”的竞争氛围,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反响。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