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周晓锋新春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群体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02-04 16:40:1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声声问候温暖残疾人的心。2月3日上午,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总工会主席周晓锋在县残联、城关镇政府等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分别深入城关镇南园村和北园村困难残疾人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将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及时送到了困难残疾群众的心坎上。091e848b8d433bcc39b1ea9ac67a918b_shui

每到一户,周晓锋都和残疾群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仔细察看他们的住房条件,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经济收入、身体等状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与诉求,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心态,树立早日康复、发家致富的信心,过上一个详和安康的春节。同时,他还叮嘱随行的工作人员要多关心、多帮助这些困难残疾人,尽最大能力为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困难残疾家庭纷纷表示,对县领导在百忙之中来看望慰问十分感动,给他们的生活增添了信心和动力,在新的一年里和今后生活中,不等不靠,奋发自强,用实际行动和全县人民一道过上小康生活。(内乡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