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 : 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 / 详情

县卫健委:多措并举补齐短板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内乡县政府 发布日期:2021-02-05 13:11:26

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内乡县卫健委采取多种工作措施,不断满足农村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需求,全面提升乡村卫生机构条件,改善人民群众的就医环境,助力内乡县营造优良的营商环境。

1612426416599224

  内乡县卫健委着力转作风、解民忧,不断提升为企业为群众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同时聚焦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的“堵点”“难点”和工作中存在的短板认真梳理问题,详细部署针对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计划。

一是积极推进“智慧医疗建设”,不断深化“互联网+医疗健康”便民惠民行动,推动信息技术与卫生健康深度融合,不断提升卫生健康服务信息化水平,在保障信息安全的基础上,为居民提供更加智能化、便捷化就医和健康服务。

二是加强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建设,聚焦老年人看病就医、儿科发展、急救和医院投诉等重点工作,简化诊疗流程、增加人员配置、保障药品供应、提供专项服务,切实解决人民群众看病就医的难点、痛点和堵点问题,提升群众就医体验,提升人民群众就医获得感。

  三是加强疾病预防控制体系和能力建设,全面提升控制重大疾病流行、有效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能力,提升人民群众公共卫生安全感,为促进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