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疫情防控

县领导深入部分景区和宾馆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02-07 20:30:0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2月7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旅游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韩霞,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总工会主席、县旅游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周晓锋带队检查指导景区、宾馆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县文广旅局、县疾控中心负责人参加检查。1119706a512c28b5f0a0681b846675b0_shui


韩霞一行先后到内乡县衙、东湖大酒店、天贵大酒店等地,检查“双节”期间景区、宾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在内乡县衙,就如何加强旅游景区疫情防控工作,韩霞强调,要加强游客疏导,坚决不超过最大接待量75%的旅客接待底线;要鼓励游客线上购票,现场购票时要引导游客有序进行,必须间隔1米排队;进入景点前要测温,扫码验码;景区工作人员要加强自身防护,高风险岗位工作人员必须接种新肺炎疫苗方可上岗。

在东湖大酒店、天贵大酒店,韩霞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和客房、餐厅预订率等情况,要求要进一步加强环境卫生保洁和消防措施落实;要常态化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六步入住”的要求做好客人入住时的消毒、测温、扫码、登记信息等环节工作;要落实全面消毒等各项防护措施;宾馆用餐、会务等活动务必按照人数要求,加大就坐时位置距离,避免人员聚集。(内乡县融媒体中心)

 

​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