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杨曙光带队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02-11 21:25:52   来源:内乡县政府


2月11日,带着牛年新春的祝福,县长杨曙光深入一线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并向大家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县委副书记任永亮参加慰问活动。

杨曙光一行首先来到县集中隔离中心,了解隔离中心人员隔离情况,询问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回乡信息的统计,对集中隔离中心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大家要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切实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让全县人民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

微信图片_20210211163901.jpg

在飞龙公司,杨曙光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及春节期间在岗职工工作生活情况,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并叮嘱企业负责人要积极做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职工生活保障等工作,确保全体员工平安快乐过好春节。

微信图片_20210211163852.jpg

在县会议中心,杨曙光看望慰问了正在参与“迎新春,护民安”警威展示活动政法系统干警,并深入县公安局情指联勤中心,观看“天网”监控情况,听取春节期间值班安排、接警处警情况汇报,杨曙光对广大公安民警为维护节日期间的社会安全、城市秩序作出的巨大努力表示感谢,希望全体民警继续努力,履行好职责使命,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微信图片_20210211163845.jpg

在国网内乡供电公司,杨曙光详细了解春节期间电网运行、负荷情况,认真听取春节供电保障工作,向大家表示慰问,对一线人员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希望电力部门继续加强组织领导,提升服务水平,强化保障措施,全力以赴做好春节保电各项工作。

在县第一人民医院,杨曙光向医院干部职工致以春节问候并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在春节期间能发扬艰苦奋斗、救死扶伤、爱岗敬业的精神,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

微信图片_20210211163841.jpg

在县衙广场,杨曙光看望慰问环卫工人,并为他们送上了羽绒被等慰问品。杨曙光对城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说,环卫工人,披星戴月、起早贪黑,默默付出,常年坚守岗位,为我县城乡环境卫生整洁作出了很大贡献,他们的工作理应得到全社会的尊重和支持。   

微信图片_20210211163833.jpg

最后,杨曙光来到县衙游客中心,了解县衙景区的游客、售票等运营情况,查看智慧景区系统,强调要做好值班值守,切实抓好旅游景区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211163815.jpg

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谷晔、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正钦、副县长、县公安局长崔宏伟、县政协副主席孙小波、县检察院检察长李胜等参加慰问活动。(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