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马山口镇:支书比武过实招 亮点观摩看发展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02-23 17:19:5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有效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提升,引导各党支部树立比学赶帮超的竞争意识,以党建引领推动各项工作全面提升、全面过硬,2021年223日,马山口镇举办“亮点观摩”暨村党支部书记“大比武”活动。

此次活动是镇党委对各村(居)党建工作整体成效的一次检验,活动内容包括党的建设、经济发展、产业发展、民生工程、社会事业、基础设施等;活动形式为实地观摩、支书比武、领导点评。

图片1_600x450

活动中,镇长樊红涛、党委副书记王成军带队,展开对全镇村(居)委会的观摩活动。观摩人员一行先后对庵北、闫岗、茨园、岳岗等村(居)的党的建设、美丽乡村、惠民实事、环境治理等参赛项目进行了实地观摩。活动中,观摩人员每到一处,一边看一边听取支部书记介绍,所到之处参赛村都拿出了看家本领,展示了亮点、介绍了做法、分享了经验,找出了弱项。      图片2_600x450

观摩结束后,在镇政府礼堂举行了观摩讲评会,参赛村(居)党支部书记依次上台向镇党委递交目标责任书和任务清单。镇长樊红涛对实地观摩情况进行了细致到位的点评,充分肯定了各村在基层党建、人居环境改善、乡村振兴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各村支书能够继续发扬“想干事,能干成事”精神破解基层组织建设中的系列瓶颈,打破“坐井观天”的狭隘思维,互相交流学习,着重落实村产业支撑、乡村振兴、宜居环境、安全稳定等方面的工作统筹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辛秀秀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