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保姆式服务!内乡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全面提升服务质量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02-24 17:17:29   来源:内乡县政府

近年来,内乡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致力于服务质量的提高,2020年,为企业大约节省费用75万元。

一是一对一”帮扶。每一个申请人到窗口,就有一个帮办人员接待,从第一问话开始到业务办完,全程服务;二是手把手指导。在办理业务中,细心帮助,从操作程序到具体内容填写,工作人员都细心讲解。三是直接帮办。有的申请人对于电脑操作不熟悉,帮办人员就一边询问办事人员相关内容,一边直接帮他们输信息,直到最后操作完成,申请人只需签个字就领到了营业执照;四是耐心解答。申请人提问的各种问题,窗口工作人员都能耐心解答,直到申请人满意;五是延时下班。下班时间到了,有的申请人业务还没有办完,窗口就留下一人帮办到底,把这项业务做完申请人离开;六是预约办理。遇到节假日,有的申请人从外地回来,想办某个业务,只要预约,窗口都会指派人到现场指导。

周到细致的服务让内乡县办理营业执照的人享受到了便利,2020年底内乡县共有各类企业9065个,在全市排名比2019年提高了一个位次。(中宏网)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