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县教体局召开教育系统2021年教育教学工作会议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02-24 17:36:57   来源:内乡县政府

2月23日,县教体局召开教育系统2021年教育教学工作会议。总结2020年度教育教学工作,安排部署2021教育教学年工作。209ea3d20e59074690ed6d4758742982_shui

会议指出2020年我县各级教育质量稳居全市前列,高考成绩位居全市第三,中考成绩位居全市第二,学生素质得以全面发展,赤眉王森洋同学被评为“全国最美孝心少年”,完成了灵山学校、九小、郦都学校二校区、复兴学校初中部、实验幼儿园、菊潭高中二期工程建设任务;教师保障房项目开工建设等建设进展顺利。

会议要求2021年教育系统要以党建为统领,坚持我县“十四五”教育体育事业发展规划提出的突出“一个中心”、实施“两大突破”、夯实“三大根基”、推进“四大工程”、实现“五大目标”的工作思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提升质量为核心,以促进公平为重点,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创新机制强管理,凝心聚力抓质量。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教育高质量发展;坚持以德育为先,以教学为中心,以健康为基础,全面提升教学质量;加强队伍建设,夯实高质量发展人才支撑;优化环境,补齐短板,配优教育资源和强化保障。

会议对教育系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反工作纪律、违反财经纪律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通报批评,下发了《内乡县教育系统2021年党建工作要点》、《内乡县“十四五”教育体育事业发展规划》等相关文件。(内乡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