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我县召开牧原集团2021年重点项目推进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02-25 16:03:2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2月25日,我县召开牧原集团2021年重点项目推进会。原县政协主席、市政协驻内乡服务牧原特派员李宁、南阳市支持牧原集团发展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县政协党组书记刘九利、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全州出席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河南盛达专用车辆制造公司生产车间和牧原农牧装备园项目工地。

图片1

在随后召开的推进会上,牧原各项目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牧原肉食产业综合体、农牧装备园、专用车辆制造、智慧物流园项目的进展情况和推进过程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相关县直单位针对具体问题一一做出回应,并明确了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

李宁针对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做出了详细的部署和要求。

刘九利主持会议并指出,2021年,我县将继续围绕牧原集团发展,稳步有序推进各项目建设,从而推动县域经济进一步发展。上半年重点做好以下三项工作:一是已建成投产的牧原肉食产业综合体、牧原国际食品城项目要进一步抓进度、促生产;二是正在施工建设的牧原农牧装备项目和专用车辆制造项目要加快建设进度,争取早日投入运营;三要做好牧原智慧物流园和大数据中心项目的前期筹备工作。

图片2

刘九利充分肯定了各相关单位和牧原集团在前期项目建设过程中所作的工作,彰显了“内乡速度”。同时强调,在后续的项目推进过程中,要清醒认识当前存在的问题,各县直单位要端正态度、令行禁止、坚决执行、抓好落实,进一步服务好牧原项目,优化内乡营商环境。牧原集团要进一步发扬综合体项目建设的“大花岭精神,加快由生猪养殖企业向高端食品制造企业的转型,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王全州指出,在各项目建设过程中,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同时,各县直单位和牧原集团负责人要按照会议要求,切实解决会上提出的具体问题,并在下一次周例会上汇报问题解决情况。

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牧原集团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贾铉汸)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