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内乡县城关镇召开烟花爆竹禁售禁放工作会议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02-25 16:35:5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2月25日上午,内乡县城关镇召开烟花爆竹禁售禁放工作推进会。各村(社区)支部书记、派出所、工商所、环保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派出所所长作了表态发言,主抓环保工作副职对元宵节烟花爆竹禁售禁放工作作了具体安排。该镇党委书记张书杰同志最后指出:烟花爆竹禁售禁放工作是改善环境空气质量、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重要举措,省市县也多次召开会议,就烟花爆竹禁售禁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各村(社区)、各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抓好落实。一要强化宣传。通过电子屏亮起来、大喇叭响起来、宣传横幅挂起来、车辆跑起来等多种形式,确保舆论氛围铺天盖地、家喻户晓;二要抓好排查。集中时间、集中人员重点盯紧商店门店,发现有销售行为的,坚决制止,及时报备,情节严重的予以严肃追责;三要加强巡查。两个环保值班点、环保办、派出所、工商所、各村(社区)要围绕重点区域、重点时段开展重点巡查,确保辖区内不发生一例违规行为,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元宵佳节。(城关镇)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