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杨曙光到金冠公司现场办公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03-01 09:07:50   来源:内乡县政府

        2月26日下午,县长杨曙光深入金冠公司现场办公,详细了解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相关部门共同分析研究,提出解决方案和具体措施。并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树立服务意识,提高办事效率,不断为企业营造更好的发展环境,促进企业做大做强,实现全县工业经济一季度“开门红”。e4df52811ee74d9990afaf0dafbf692f_shui

这天是中国传统节日元宵节,金冠公司仍开足马力、加班加点生产,呈现一派繁忙景象。杨曙光走进车间、厂房,与一线工人和企业负责人交谈,深入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项目建设等情况。

金冠公司,是全国最大的专业生产氧化锌电阻片和氧化锌避雷器的公司。今年1月22日,金冠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通过科创板上市委审核,成为我省2021年首家过会的企业。6c89888f40b7529c1e57bca43498056c_shui

在听取了企业和相关部门汇报后,杨曙光充分肯定了金冠公司落户内乡以来,在行业产品开发、助力脱贫攻坚和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对公司与政府之间形成的政企亲清、合作共赢局面给予高度赞赏,并就企业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解决办法。

杨曙光指出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首发之年,是内乡进入新发展阶段的起步之年。开展企业现场办公活动,就是要强化政府部门的贴心服务意识,主动沉入企业排忧解难。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金冠公司在我县工业经济乃至整个经济社会发展格局中的地位,树立服务意识提高办事效率,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同时企业要强化科技支撑,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步伐,推进从电力行业到信息产业、从制造业到新能源转型,不断挖掘企业自身发展潜力,提高内部凝聚力,增强核心竞争力。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强化举措,努力推进上市工作,在不断发展壮大、自身裂变的同时,充分发挥企业上下游的吸附能力,形成裂变加聚变的局面,吸引更多的产业链企业入驻园区,努力为内乡实现首季“开门红”做出积极贡献。805c0aebdf3b516ba42a05d252b28f27_shui

该公司对县委政府重视爱护企业发展,为企业量身制定解决问题方案的做法深深感动,表示将坚定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决策和安排部署,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内乡冲刺全国百强县贡献力量。

县领导王宜显、郑双成,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常松郁参加现场办公活动。(内乡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