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线上招聘火热 促进家门口轻松就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03-03 16:53:56   来源:南阳日报

“面对面线上应聘,家门口轻松就业。”3月2日,正在天曼服饰生产线忙碌的女工张丽告诉记者。

内乡县创优营商环境,为企业亟待用人“解渴”,通过搭建直播等网络招聘平台,打通招聘、求职线上对接新通道,为稳就业注入新活力。

1月27日-2月26日,该县启动“内乡县就业援助月暨春风行动网络招聘会”。28天内,128家单位、24万人次参会,7000余人签订就业协议。同时,联动全县各大专业招聘平台、网站共同推出“万众一心抗疫情,就业服务永不停”助力企业招工招聘线上活动,集中发布紧缺、急聘、兼职等招聘用工信息。

近年来,内乡县不断深化服务理念,为企业提供网上自助办公、远程CA办理业务等通道,真正实现让企业办事少跑腿或不跑腿。全力打造产业完善的生态圈,2020年以来,以牧原集团为核心的3000余家产业上下游企业落户投产,初步形成了产业生态共生共荣的生动局面。完善企业人才服务关爱机制,让人才在户籍办理、子女入学、安居保障、医疗保险、创新奖励补贴多个方面享受“一站式”服务,实现人才优惠“一键式”落地。(南阳日报)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