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召开与平顶山银行战略合作座谈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03-03 17:05:2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3月3日,内乡县人民政府与平顶山银行召开银政战略合作座谈会,就深化银政合作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县长杨曙光、副县长李莉,平顶山银行总行行长助理崔琛、战略客户部总经理丁小嵩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由副县长李莉主持。

图片3

会上,平顶山银行内乡县支行行长水涛汇报了平顶山银行目前在内乡的项目工作进度及亟待解决的问题平顶山银行总行行长助理崔琛介绍了该行的信贷政策和金融产品。

850707661

县长杨曙光结合内乡县域经济发展现状,从供应链金融、乡村振兴、重点项目、政府平台公司市场化发展等方面的金融需求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双方针对创新内乡县医疗领域批量授信模式加大资金支持以及围绕冷链物流运输、规上企业重点项目特色产业发展开发金融新产品进行了深入探讨副县长李莉就推进相关合作意向的落实对相关单位提出了具体要求。

政府办、金融局、卫健委、财政局、医保、房管中心、投控公司、农商银行负责人和平顶山银行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县金融局)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