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桃溪镇:践行新发展理念 开启新发展篇章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03-08 17:08:1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3月8日上午,桃溪镇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镇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干部、镇直部门负责人、全体村干部及获奖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2020年度涌现出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隆重的表彰奖励,并特别设立了“生态文明大使”奖项,表彰近年来对桃溪生态建设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激励更多的党员干部群众投入到生态建设大潮中。

图片1

镇长徐征代表镇党委、政府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对今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他强调,要确立“以乡村振兴为统揽,以生态立镇为底线”的工作总基调,吹响了“生态立镇”号角,谋划了生态建设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各项新措施。

党委书记冯延华围绕镇村党员干部如何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从思路、精神、担当、作为、底线、原则、敬畏、建树等八个方面寄于殷切希望,提出具体要求,并就生态建设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向各村提出研究课题,要求各村开动脑筋,开拓创新,群策群力,认真谋划,切实做好今年乃至今后五年的生态建设与乡村振兴工作。

冯延华强调指出,保护生态,突出“绿”这个特色,做好“生态”这篇文章,是桃溪镇党委、政府接续奋斗的目标,更是新发展理念的真正践行。(顾红顺)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