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示公告

内乡县融媒体中心(广播电视台)公开招聘业务辅助人员公告(第1号)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03-10 11:43:54   来源:内乡县政府

按照《内乡县融媒体中心(广播电视台)公开招聘业务辅助人员工作实施方案》的有关规定,将笔试工作安排公告如下:

一、领取笔试准考证

1、应聘者本人持身份证原件于2021312(上午8:00-12:00)到内乡县人才交流中心大厅领取笔试准考证。逾期不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2、笔试时间、地点和相关要求详见准考证。

 二、疫情防控

 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应试者参加考试前应接受健康码查验及体温测量,健康码为绿码及体温测量合格的方可参加考试。应试者进入考点要服从现场管理,按要求佩戴口罩,注意保持距离,做好防范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考生在现场确认、领取笔试准考证环节必须佩戴口罩,人与人之间间隔不少于1米,最大限度的避免近距离接触。

 2、来自高风险地区的考生必须持“全国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防疫健康信息绿码”、体温测量正常后才能进入;其他考生须持“全国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防疫健康信息绿码”,体温测量正常后进入。

三、特别提示

请报考人员及时关注公告,保持通讯畅通

 

                               2021年3月10日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