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我县召开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03-10 15:58:2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3月9日,我县召开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县长杨曙光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形成强大合力,创建新一届河南省双拥模范县。县领导任永亮、高晓飞、韩霞、谷晔、张勇、岳书晓、崔宏伟、朱文华出席会议。48077ff1edd7f2a9d8a6adc5662d07db_shui

杨曙光在会上指出,省双拥模范县四年命名一次,2021年我县将创建新一届河南省双拥模范县。创建双拥模范县是弘扬双拥优良传统、做好双拥工作的重要载体,是密切军政军民关系,促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推动双拥工作更好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国防和军队建设全局的有效途径。各级各部门要强化组织领导,形成强大合力,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发展带双拥、以双拥促发展;要深化宣传教育,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和环境;要抓机构建设,保障体系落实,充实人员力量,着眼未来,抓实质亮点,有计划的培养退役军人成为基层党组织的坚实力量和乡村振兴的带头人;要抓政策兑现,全面落实优抚政策,要拓展活动内容,强化沟通共建,多交流、多互动、多组织,扎实开展军民共建活动;要找准双拥工作的不足和短板,以时间为节点,列出问题清单,逐一解决;要不断探索创新内乡双拥工作新模式,按照“突出重点、实事实办、军地联手、全力支持”的双拥共建原则,不断探索和创新富有新时代特色的具有内乡地域特点的双拥工作新路子;同时要着力打造双拥工作特色亮点,为助力我县创建“省双拥模范县”和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还对随军家属就业安置、军属工作调动以及支持驻军部队建设等相关问题进行安排部署,并下发了相关文件。(内乡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