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召开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03-10 17:35:2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3月10日上午,内乡县召开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对全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曙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委副书记任永亮主持

640

杨曙光指出,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十四五”开局起步的重要之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决策,正当其时、十分必要。我们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弄懂做实,从党的百年伟业、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力量,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把开展学习教育与打造全省经济强县、乡村振兴先进县、县域治理“三起来”示范县结合起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内乡力量。640-_1_

杨曙光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要深刻认识、准确把握开展这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使命感责任感;明确目标要求、把握重点任务,明确学的内容,把牢学的方向,创新学的方式,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党的领导、精心组织实施,压实各方责任,突出以上率下,坚持严实标准,营造浓厚氛围,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

在家的县处级领导及宛西中专党委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各乡镇党委书记及分管意识形态工作负责人,县委各部委常务副职,县直各单位党组(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共同参加了会议。(内乡宣传)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