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示公告

内乡县融媒体中心(广播电视台)公开招聘业务辅助人员公告(第2号)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03-11 20:41:04   来源:内乡县政府

   按照《内乡县融媒体中心(广播电视台)公开招聘业务辅助人员工作实施方案》的有关规定,现将面试工作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 面试对象

     按照拟聘用职位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对象,面试名单3月13日上午笔试后会及时公布,请关注内乡人才交流中心微信公众号,并保持通讯畅通。

、面试时间及地点

1、面试时间: 

2021年3月13日下午12点30分,迟到15分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面试地点:

报考影视制作岗位的考生技能测试地点设在内乡县电视台(内乡县内乡县县衙西路87号);报考其他岗位的考生面试(或技能测试)地点设在内乡县人社局

       三、有关要求

1、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应试者参加考试前应接受健康码查验及体温测量,健康码为绿码及体温测量合格的方可参加考试。应试者进入考点要服从现场管理,按要求佩戴口罩,注意保持距离,做好防范工作。

2、本次考试时间紧,要求严,请大家保持通讯畅通,提前做好准备,按时参加考试。

     

2021年3月11日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