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省市专家莅临内乡调研伏牛山世界地质公园再评估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03-11 20:43:00   来源:内乡县政府

39日,河南省国土资源科学研究院张天义院长、武汉地质大学李江风院长一行莅临内乡调研伏牛山世界地质公园评估工作南阳伏牛山地质公园管理局科长秦大朋、县林业局党组副书记庞国航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内乡地质广场,详细查看了地质广场标识标牌及科普宣传牌的现状,细致询问地质广场的建设情况,并结合伏牛山世界地质公园再评估工作,对地质主题广场下步的规划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图片1

座谈会上,省市专家领导对内乡地质公园建设及伏牛山世界地质公园再评估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每四年进行一次的伏牛山世界地质公园再评估,专家组将根据评估表,逐项打分决定其是否继续成为世界地质公园网络中的一员,若不达标将从世界地质公园网络成员名单中除名。因此再评估工作关系重大,必须认真对待,按要求提报资料、按标准完善各类基础设施。

图片2

县林业部门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提高认识,按照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根据专家提出的意见,严格落实到位,全面推进伏牛山世界地质公园评估工作,顺利完成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验收。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