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全县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召开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03-11 20:53:4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3月10日上午,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县委和公安部、省厅市局党委部署要求,对全县公安机关开展教育整顿进行动员部署。县委政法委副书记赵云茹到会指导,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党委书记、局长崔宏伟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会议由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东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310161429_600x450

会议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广大公安民辅警要切实提高认识站位,以正确的态度、振奋的精神,积极投身“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高质量完成“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全面正风肃纪、反腐强警,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内乡公安铁军。

会议强调,教育整顿根本目的是打造过硬的公安队伍,把教育整顿的成效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政治动力、精神动力,以维护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实际行动检验教育整顿工作成果此次教育整顿是考验全县公安机关两级领导班子政治智慧、领导能力、治警决心的一场硬仗,局党委班子和局属各单位要压实教育整顿主体责任,把教育整顿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把中央精神、省市县委部署与内乡公安实际有机结合,探索创新“自选动作”,把教育整顿每项任务细化制订出既接天线、又接地气的教育整顿“内乡公安版本”,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硬仗。

微信图片_202103101615042_600x450

会议要求,局属各单位要切实强化工作组织、创新推进机制,要把教育整顿与建党一百周年安保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全县公安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努力在全局层层抓落实,人人受教育的整顿局面,凝聚起忠诚担当、奋发有为的强大正能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县公安局在家班子成员、科所队长、除值班外所有民警共计160余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