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示公告

关于公布内乡县“跨省通办”事项清单的通知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03-12 09:55:0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放办〔20213

 

关于公布内乡县“跨省通办”事项清单的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推进实施区域协调发展战略,提升企业开办便利度,推进政务服务联动机制。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快推进政务服务“跨省通办”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20〕35号)的要求,我县全力推进“跨省通办”工作的开展。在前期充分调研和论证的基础上,2020年11月20日,我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与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签订《鲁豫两省政务服务事项跨省通办协议书》,确定了两地第一批跨省通办事项清单,现予以公布。

 

附件:内乡县“跨省通办”事项清单(第一批)

                           2021年3月11日

附件

内乡县“跨省通办”事项清单第一批

序号

“跨省通办”事项

应用场景

责任单位

1

内资企业及分支机构设立登记

申请人可异地网上申请内资企业及分支机构设立登记,不受企业住所地限制。

县市场监督管理

2

内资企业及分支机构变更登记

申请人可异地网上申请内资企业及分支机构变更登记,不受企业登记地限制。

县市场监督管理

3

内资企业及分支机构注销登记

申请人可异地网上申请内资企业及分支机构注销登记,不受企业登记地限制。

县市场监督管理

4

个体工商户设立登记

申请人可异地网上申请个体工商户设立登记,不受住所地限制。

县市场监督管理

5

个体工商户变更登记

申请人可异地网上申请个体工商户变更登记,不受登记地限制。

县市场监督管理

6

个体工商户注销登记

申请人可异地网上申请个体工商户注销登记,不受登记地限制。

县市场监督管理

7

农民专业合作社设立登记

申请人可异地网上申请农民专业合作社设立登记,不受住所地限制。

县市场监督管理

8

农民专业合作社变更登记

申请人可异地网上申请农民专业合作社变更登记,不受登记地限制。

县市场监督管理

9

农民专业合作社注销登记

申请人可异地网上申请农民专业合作社注销登记,不受登记地限制。

县市场监督管理

10

营业执照遗失补领、换发

申请人营业执照遗失的,可异地网上申请补领、换发,不受登记地限制。

县市场监督管理

 

注:根据企业、群众需求和业务工作实际,可通过“全程网办”“异地代收代办”“多地联办”等一种方式或多种方式组合,实现政务服务事项“跨省通办”。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