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我县召开牧原重点项目推进周例会并深度对接农牧装备园入驻企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03-12 13:12:4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3月12日,我县召开牧原重点项目推进周例会,并深度对接5家农牧装备入驻企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全州、副县长郑双成、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常松郁出席会议。

会前,与会县直单位负责人、牧原集团各项目及入园企业相关负责人实地观摩了农牧装备园项目已具备入驻条件的A1厂房。

图片6

会议听取了上周交办的各项工作的具体情况,牧原专用车辆制造、肉食产业综合体、农牧装备园项目方分别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即将入园的五家企业也一一介绍了产品类型、生产规模、入驻前期准备工作及入驻过程遇到的问题。县直单位负责人根据具体问题深度对接入园企业,并提供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

王全州主持会议并指出,一是牧原集团和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当前阶段项目相关手续的完善和办理,入驻企业要紧跟步伐,完善企业入驻相关条件,加快进度争取早日入园投产;二要加快污水处理厂、垃圾处理厂等基础项目建设,从规划对接,到推进成熟,再到具体实施,争取在两周时间内完成;三要做好对接,入园企业、牧原集团和相关部门之间要深度对接,对于会上交办的问题要提前准备,积极形成共识,找出解决方案,最终解决问题。四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推进项目的第一位。

图片7

郑双成和常松郁对具体问题做出了要求,并详细部署了下一周的相关工作。

县直有关单位分管负责人、牧原集团项目负责人、入园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贾铉汸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