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示公告

内乡县融媒体中心(广播电视台)公开招聘业务辅助人员公告 (第6号)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03-15 17:31:5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按照《内乡县融媒体中心(广播电视台)公开招聘业务辅助人员工作实施方案》的有关规定,现将体检、政审工作安排如下:

一、体检工作

1、体检对象:

    按照《实施方案》中“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政审人员”的规定确定体检对象。体检人员名单见附件。

2、体检时间:

请体检人员于2021年3月17日早上8:00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体检费 200元(自备现金,支持微信支付)在内乡县广电中心(县衙西路87号)大门口集合。未按规定时间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3、有关要求

 (1)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不乱用药,避免剧烈运动。

 (2)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水、饮料8-12小时,空腹参加体检。

 (3)体检时为方便检查,着装要宽松,女士不宜穿连体袜,拍片时不宜穿戴有金属线的衣服,颈部不要佩戴吊坠、项链等饰物,以免影响诊断结果。

 (4)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按体检不合格处理。

 

二、政审工作由融媒体中心另行安排。

 

联系电话:0377—65362979

温馨提醒:参加体检的考生必须佩戴口罩!

        

附件:体检人员名单                               

 

 http://file.neixiangxian.gov.cn/attached/20210315/20210315173258_478.xlsx

 

2021年3月15日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