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急管理

内乡县应急管理组建直属应急救援队伍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03-16 15:08:2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有效提升内乡县应急管理能力,加强应急救援队伍建设,内乡县应急管理局通过政府购岗,公开招聘考试的方式面向社会招录20名32岁以下精壮力量,组建内乡县应急管理局直属应急救援队伍。

9e3df8dcd100baa157ad54de95208b1ac9fc2e8e

3月15日是应急救援队员正式开始工作的第一天,内乡县应急管理局为其组织了10天的岗前培训。上午培训动员会上,局党委书记蔡广和做了热情洋溢的动员讲话。蔡广和讲到,这次招聘的人员中有党员,有退伍军人,有211院校毕业人员,有医护专业人员,队员的整体素质较高,已经打下了多专业、多层次的专业知识、专业能力,对大家未来的工作充满信息。同时也提出了要求与希望:一是做好思想准备,实现角色转变。到这里,只是一个起点,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应急救援队员,还需要经历更加艰难的考验,还要付出更多的汗水。二是要严格要求自己,实现素质过硬。要充分认识到此次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苦练本领,提高业务技能,增强政治素质和身体素质,磨练坚强意志,为适应应急救援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三是要严抓细管精训,落实训练目标。培训要把严格训练、严格要求、严格管理始终贯穿于整个集训期间。

动员会结束后,全体队员开始进行为期10天的应急救援业务知识学习和体能训练,为下步开展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Neixiang_liuyul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