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我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全体会议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03-17 17:53:38   来源:内乡县政府

3月17日,我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全体会议,明确人员分工,谋划推进全县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欧阳玉军出席并讲话。4af9220450ad5916d670f70038c83c3f_shui_600x450

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杨成甫主持会议。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协调组组长李祖欣传达了《关于成立全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及专项工作组的通知》文件。

欧阳玉军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而做出的重要决策,意义重大而深远,必须全县上下共同努力,扛实党史学习教育政治任务,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同志,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精准把握党史学习教育要求,把准方向,科学设计载体;要珍惜荣誉,勇于作为,积极主动参与到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来;要加强学习,把握规律,切实增强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能力;要明确任务,压实责任,推进全县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开展。

欧阳玉军要求,学习教育办公室抽调人员必须与原单位工作脱钩;严格请销假制度,服从办公室领导管理,凡是被办公室清退人员,年终考评一律不能确定为称职以上等次,不能被确定为提拔对象;宣传部人员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发挥好带头作用。他希望,大家要牢记使命,不负重托,踏实工作,勇于创新,圆满完成县委交给我们的任务,以自身出色工作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相关单位出席会议。(内乡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