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南阳市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调研组来我县调研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03-18 11:46:15   来源:内乡县政府

3月16日,市水利局党组成员王炳均带领市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调研组到我县调研。县委副书记任永亮出席调研座谈会。

县政府党组副书记王宜显主持座谈会,并汇报我县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情况。灌涨镇、赤眉镇、余关镇子育村、赵店乡岗负责人作分别发言

640

听取汇报后,王炳均对我县乡村振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开展乡村振兴调研座谈会,主要目的是全面了解各地在推进乡村振兴中采取的措施、取得的进展和存在的问题、应对的办法等,同时,广泛听取不同层面人员对我市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意见和建议,科学推进我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640-_3_

任永亮在座谈会上表示我县将立足扎实做好新发展阶段“三农”工作,围绕“五大振兴”,突出脱贫攻坚之后怎么干、粮食安全怎么保、乡村产业怎么兴、农村环境怎么建、城乡之间怎么融,以及推进乡村振兴中“人、地、钱”的难题如何解决。将深入挖掘本地特色优势,专项规划出兼具生产、生活、生态、文化等多重功能的全县乡村振兴布局,发展有历史记忆、地域特色的美丽乡村。

640-_2_

县领导周中才、孙小波参加座谈会。

640-_1_

会后,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赵店乡岗堤村、余关镇子育村及牧原肉食产业综合体项目、中以农业园、福瑞滋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调研。(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