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环境保护

县人大视察团视察全县环境污染防治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03-19 10:31:17   来源:内乡县政府

3月16日至17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正钦带领视察团对全县环境污染防治工作进行视察调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王宜显陪同视察。

两天来,视察团一行先后深入到城关镇、湍东镇、大桥乡、师岗镇、王店镇、余关镇以及牧原公司等地,通过听取情况介绍和实地查看,对我县污水处理厂溢流口、小养殖点粪污治理、矿山生态恢复情况、牧原股份环保治理等2020年度环保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现场视察调研。

0774325628659c7b3379bcec2e6aeb5e_shui

视察情况表明,去年以来,相关部门能按照要求加大水环境、大气环境、噪声污染整治力度、查处力度、管治力度,各环节各项举措扎实到位,目前,全县污染防治及环保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主要交通路口交通导行,工地扬尘治理都严格按照要求做到人民满意。

视察团要求相关部门下步工作中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污染防治攻坚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做好环保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加强环保基础设施建设,推进内乡生态文明建设,实现生态环境持续向好。针对存在的问题,要继续加强河道清淤、黑水体治理,强化垃圾分类回收和噪音污染、粉尘污染治理,不断提高空气质量和人居环境;进一步创新监管机制,明确责任,层层落实,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逐一交办各有关部门,制订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督促整改到位。(内乡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