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开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03-24 18:52:06   来源:内乡县政府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推进非法集资源头治理,营造良好的经济社会发展环境。3月23日,我县在县衙广场举行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勇、副县长李莉参加活动。

640

张勇指出,要进一步筑牢制度防火墙,开展多层次、全方位、广覆盖宣传排查活动,加大源头防控和打击力度,在标本兼治上下功夫,保持对非法集资的高压震慑态势,捂紧人民群众的钱袋子,护好幸福家。要注重提高宣传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增强公众风险防范意识,守住欲望的关口,提高风险识别能力,鼓励公众相互提醒,积极举报,打好防范非法集资人民战争。要凝心聚力促发展,齐抓共管防风险,努力开创我县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新局面,全力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切实维护社会大局稳定。640-_1_

活动现场,县检察院、法院、民政局等单位通过设置横幅、展板、宣传台、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开展现场咨询等形式向群众宣传非法集资等各类经济犯罪活动的基本特征,引导群众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