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曾垂瑞到内乡县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03-25 19:17:0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微信图片_20210325154839.jpg

  3月24日,市委副书记曾垂瑞到我县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县委副书记任永亮参加调研。

  在灌张镇福瑞兹科技公司、苗木组培中心,曾垂瑞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交谈,了解企业运营、营收、规划等情况。随后,曾垂瑞来到赵店乡千亩金银花基地,向县医药公司负责人了解项目的规模、发展以及带动群众增收等方面的情况。对县医药公司把培育发展金银花产业,高标准打造中药材“内乡样板”,让广大村民从中享受更多政策红利、得到更多实惠,助力乡村产业发展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乡村振兴、产业振兴、农业产业发展等方面与一同调研的县直、乡镇、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曾垂瑞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实现乡村振兴,产业兴旺是前提,农民致富是关键,内乡县委县政府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抓出实绩实效;要强化产业支撑,确立适合本地的产业发展重点,促使产业振兴成为乡村振兴的根本依托;要抓准产业特色,拉长产业链条,加快培育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发展农产品精深加工,推进农村产业融合发展,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促进农民增收。加大农村环境整治力度,健全乡村治理体系,构建农村宜居人文环境,全力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再上新台阶。(内乡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孔越)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