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中国人寿内乡支公司:开展多种形式宣讲 防范非法集资洗钱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03-26 10:33:57   来源:内乡县政府

3月25日,记者从中国人寿南阳分公司了解到,中国人寿内乡支公司组织员工走进内乡县衙广场,参加该县打击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通过多种形式向社会广大公民宣传非法集资和反洗钱相关知识。

在3月23日的活动宣传现场,中国人寿内乡支公司工作人员利用摆放宣传展板、设置宣传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折页等形式,向居民讲解了非法集资的特征、产生的方式、高额诱惑存在对社会产生的极大危害、反洗钱知识以及市保险行业协会下发的恶意退保诈骗提示。

过往居民纷纷驻足宣传展板前详细学习了解非法集资、反洗钱相关案例,并向内乡支公司的工作人员咨询打击非法集资及反洗钱的相关情况和知识。

副县长李莉对中国人寿作为驻内央企,近年来全力履行央企责任,积极发挥保险优势,主动融入大局,服务保障民生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充分肯定。

73e45bf500a64d6aa83630f647228304

面对居民的热情关注和肯定,参加宣传活动的同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中国人寿内乡支公司将继续承担央企责任,把工作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把提能抓在手上,不畏艰难,百折不挠,真践实履,凝聚国寿力量,为建设秀美、富强新内乡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管理员